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

I open at the close. 我在結束時開啟。


I open at the close. 我在結束時開啟。

這是哈利波特最後一集「死神的聖物」裡,我最喜歡的一句話。

當哈利波特真的有赴死的覺悟時,他親吻金探子,告訴金探子:『我就要死了。』
這時金探子才緩緩的打開了,裡面裝的是鄧不利多留給他的第三個聖物回生石。

這個Timing真好!可不是嗎?

練瘦金體,一開始總是要臨帖的,但是臨到一個程度,請把帖合起來,自己拿起筆,在一無所有的空白練習吧!

Close your book, Open your mind.

真正自由的創作,是從合上書本的那一刻開始的。

有過這種經歷,再度打開書本時,會有「見山又是山,見水又是水」的喜悅。

I open at the close. 我在結束時開啟。這是練瘦金體時,我對這句話的詮釋。

 

不完美,才更可貴!

有人擔心練習的結果不完美,但是我覺得不完美是正常的。

甚至,不完美的瘦金習作歷程,才更可貴!

不完美,就像盔甲上的裂縫,是讓上帝可以進來的「傷口」。
 
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